close

昨天開始了跟托特的第一次接觸..

權杖星期之第一張-權杖一

果然有種陷入困境之感..

話說昨天也發生粉多事..

參與了第二次的大甲媽繞境最終日..

一早就興奮的想要去大甲..

思考著牌面意思是看發爐嗎??照以往解法應該是照圖面翻譯..ha..不過..感覺老師應該無法接受這種答案吧..ha

於是乎..又往下思考了

難不成是我遇見的神奇事件嗎?純正的能量??? 可是其實我還是半信半疑的態度..ha..可能要我自己真的體會到..才會相信吧

不過...倒是真的跟別人..講了我許久的想法..感覺...有些事好像是怎麼也壓不下去的...

真實的我..真實的展現...真實的能量..原來的自我..

或許有些許的不開心...但以和為貴..真的能解決所有一切嗎?

我思索著...同時也消化著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C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